十二

我心里有场海啸 也想让你知道

假装失忆后死对头说我是他男朋友?(1)

保甜 进门吃饭啦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“我操死村姑你是真他妈的要死吧?我操我真笑了你是不是又和那个银角出去了?笑死,我差一点就在乎了,你个毒妇,不是说好了今天一起去找老师看论文你他妈个傻逼你去哪儿了啊?正和银角颠鸾倒凤不知天地为何物呢吧啊?我告诉你村姑……”


没等六十秒的语音播完,姬发便直接把语音条点掉,“你个傻逼,老子买个奶茶的功夫你他妈发什么疯?等着,我……我操!”


彼时姬发正拎着奶茶往办公楼赶,被手机对面的崇应彪骂的血直往头上涌,光顾着低头回嘴骂他,完全没注意迎面驶来一辆自行车。等他发现时已经来不及避闪,慌乱间被自行车碰到,崴了脚,后脑着地的倒在了马路牙子上直接就晕了过去。


2.

我操……姬发头疼的不行,耳边隐隐约约是鄂顺和殷郊交谈的声音。


不是,他一个二十多岁小伙子被自行车创到当街晕过去,这也太丢了人吧?


“啊,他眼皮在抖!姬发?姬发你还好吗?”鄂顺心细,发现后立刻拍拍姬发的肩轻声叫他。


姬发装不下去了,只好睁开眼睛。


“姬发,怎么样还疼不疼了?”一旁的殷郊也凑上来关切的问道。


“我……”姬发说的犹豫,这也太丢人了,不得被他们笑上十年,一个冲动的念头在姬发内心渐渐成型,“你……你们是谁呀?”


“啊?”殷郊愣住,反应过来二话不说出门去找医生。


“我是鄂顺呀发发,你不记得我们了吗?”鄂顺也有点愣,握住姬发的手问他。


姬发内心默默给鄂顺鞠躬,面上却不显,“请问你是?我们是亲人吗小哥?”


鄂顺瘪瘪嘴,眼圈有点泛红,说不是呀发发,我是你的好朋友鄂顺,当时那个傻逼到底骑的多快啊,给我们撞失忆了都。


姬发刚想说不是不是跟人家没关系是我走路不看路,又想起来自己失忆了,只好笑笑不说话,安慰鄂顺说没多严重,根本不疼。


“什么情况?”正说着,崇应彪和姜文焕风风火火地推门进来了,崇应彪冲到姬发病床前,一脸不可置信,“听银角说你失忆了???”


姬发躺在床上看着崇应彪礼貌围笑,他他妈都能脑补出这个b要笑话他笑话成什么样,保持着围笑说,“大哥你好,你谁啊?”


崇应彪倒吸一口凉气,脸上的着急不似作假,刚想再问,殷郊便带着医生返了回来,崇应彪只好暂时作罢,叫医生快给姬发看看。


医生问了姬发几句一时不好判断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,给姬发安排了几项检查,一通项目下来姬发头皮都麻了,说晚上不是还有节课吗?你们几个赶紧回去吧,不是告诉我家人了我回病房等他们就行,回去吧回去吧,别在我这围着了,你们七嘴八舌的说的我头疼。


姬发一说不舒服几人有些犹豫,但姜文焕说不行啊,你身边没人我们不放心呀。


“我请假了。”正拉扯着只见崇应彪从手机里抬头,把已经通过的钉钉假条展示给众人看,“你们回去吧,我在这陪他等他哥来。”


“那我也请假。”殷郊说着也开始掏手机。


“哎我c……从这个老师这请个假你知道多麻烦吗,我答应他下半个学期都去他实验室给他免费打工才换来的。”崇应彪道,“你们快点g……赶回去上课吧啊这有我就行。”


几人一听只好作罢,又和姬发嘱咐一通才一步三回头地离开病房。


原本热闹的病房一下子安静下来,崇应彪和姬发两个人一时都有些不知道说什么。


姬发摸摸鼻子,没想到他出了意外崇应彪能来跟着忙前忙后的还挺尽心的,心里高兴,刚想和崇应彪说说话,就见崇应彪从厚厚一沓报告里抬头看向他。


“你……你真什么都不记得了?”医生说姬发什么问题都没有,就是暂时性失忆,养一段时间可能就什么都想起来了,但也不好说,也有可能一直都想不起来,“你真不记得我了吗姬发?关于我一点都不记得了?”


姬发心想老子才不会给你一点笑话我的机会,点点头说真的真的,真不记得啦我现在只知道你叫崇应彪。


崇应彪闻言像下定什么决心一样深吸了一口气,说姬发你把你手机给我一下。


姬发拿回手机一看,崇应彪居然把他微信里他们两个所有聊天记录全删了,姬发内心一万个我操闪过不知道这个b又发什么癫,面上却还要装出来什么都没发现的样子,问崇应彪怎么了?


崇应彪却郑重地牵起姬发的手,一脸认真地自我介绍。


“宝宝,不记得没关系,重新认识一下,我是你男朋友,崇应彪。”


姬发:啊?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久没做饭了 希望大家多多留言!


大家开心❤️嘻嘻

评论(20)

热度(37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